close

醒吾科技大學商業設計系成立至今僅6年,學生成果囊括國內外各知名設計獎項,如德國紅點設計獎、日本富山國際海報三年展、新一代設計獎視傳類首獎、台灣展創意國際學生創意競賽首獎等近300件,可謂已聚集一股無法忽視的強大創意能量。

信用卡刷卡禮活動電影票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

出國刷卡手續費 2018推薦信用卡現金回饋2018今年商設系第三屆畢業成果展,5月19日至22日在「新一代設計展」世貿一館以星波徠(simple life)為概念展出學生成果,象徵學生猶如天上點點的繁星,單純而自由的閃耀著。展出內容包括視覺藝術、包裝、吉祥物、品牌、裝置藝術與文創商品設計等。本屆『媒偽』入圍新一代金點新秀設計競賽的視傳設計類。透過一些諷刺有趣的圖像概念,讓民眾能夠去思考媒體的真偽,聯手抵制不真實的媒體。另一組『刷卡回饋金最高菱角』入圍由教育部所舉辦『2017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』。傳遞菱角的食用價值,並打破大家對菱角只量產於官田的印象。

產品設計組的布朽『Bushow』反映現代“快時尚”所造成的資源浪費。透過結合衣服與舊布的“拖把”延續衣服的利用價值,將衣物與平面結合的海報傳達污染的危機意識。Seem則是一輛專為女性騎士所設計的重型檔車,以設計出更符合當代女性的流線重型檔車造型為目標,歷經一年在指導老師幫助和廠商的溝通下,終於完成作品。(工商時報)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albertip5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